close

東橫INN->藤澤->鐮倉八藩宮

 

一定要跟大家講的是

平平都是東橫INN

櫻木町這家的早餐好好吃

早餐飯糰有四種口味就算了(麵包是幾種我忘了XD)

還有白飯和有味道的飯可以吃

我跟豬兩個人早上續了四盤

我們真的超猛的!!!!

 

吃飽喝足就是出發先去藤澤買鐮倉江之島一日券

結果這邊又搞笑了

我們跟著指示走

卻亂走到小田急線搭車的地方

是買到了一日券

但是進去月台才發現

怎麼是往東京方向

只好就趕快問站務人員

站務人員超好心的拿出了立體的車站構造告訴我們怎麼走

就是走過天橋到另外一棟搭車就對了

而且明明買一日券給的單子上面有告訴我們去哪搭車XD

 

合16  

等了一下終於等到可愛的綠色江之電

雖然開很慢+離別人家很近

外面風景真的很不錯

 

合17  

(照片糊糊不是我的問題

而是江之電窗戶的關係)

 

就這樣坐了半小時終於到了鎌倉

出站一樣又搞不清楚狀況外加眼睛沒睜大

跟著人群走

看到出口就跟著走

插入票後發現機器不吃票

瞬間我跟小橘都傻眼

只好又要向站務員求助

站務員很冷靜的告訴我們不是這個出口

是旁邊的出口

而且講完瞬間發現上面指示有寫

我們眼睛瞎了沒看到

旅行嘛~

就是這樣才好玩啦(誤)

 

合18  

 

印象中是出站後向右轉經過地下道

就會走到商店街(不確定是不是小町?!)

在商店街走走看看

 

合19    

走到我原本想吃冰淇淋的店

結果抹茶口味要下午兩點才有

害我整個大崩潰

只好默默的繼續往八藩宮路上走

走著走著

竟然又迷失方向….

我們只好依靠著強大的小橘雷達

 

合20  

不知不覺找到了八藩宮

太陽很大

還是爬上了好多階梯

丟了銅板學日本人拜拜祈求旅行一切順利

 

合21  

合22  

拜完之後實在因為太熱

決定先去休息一番

就跑去八藩宮遊客休息區

買了一支抹茶冰淇淋

很濃郁不錯吃

休息區的阿姨們很親切

吃完休息夠又繼續去覓食啦(誤)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