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堂拉麵->THE LANDMARK TOWER

 

我們衝到櫻木町旁的MALL去看g.u

結果竟然給我大換季

明明日本還很熱

幹嘛換季換的這麼早(丟筆)

害我只好買了一件素T就默默走了

不過相對於UNIQLO這裡價錢是便宜的

在這裡的TOWER RECORD發生了我自己結帳瞬間聽不懂店員在講甚麼

最後我只好認真的跟對方說”外國人”外加指自己

店員就用超級害羞的英文跟我對談

結果弄半天就只是問說要集點

是有沒有這麼蠢==

 

逛完了MALL

我們就出發覓食去

一風堂拉麵

雖然台灣也有

總是要去日本吃才比較道地嘛~

麵是真的不錯吃

赤丸辣辣的很優

但是湯依舊很鹹喝不進去

小菜也還不錯~

 

合14  

在這裡遇到了可以進入傑尼斯的迪迪(上圖)

 

這裡有個誤認事件1

事情是這樣的…..

我進去的時候已經超級餓了

麵一上來我馬上狂吃

此時右邊忽然來了一大群台灣人

坐我旁邊的女生就開始這邊好奇那邊好奇

她就伸手拿了我們的帳單

我當時因為忙著吃麵(我當時真的很餓XD)

完全沒有理會她

然後小橘說她有以眼神制止她

對方就忽然用日文跟我們說對不起

害我們兩個從那個之後都沒有辦法用中文交談

因為怕對方尷尬

(在這之前我們可是討論店員和日本人討論得很開心勒XD)

就這樣莫名其妙被誤認成日本人了(!實在是演哪齣)

 

吃飽喝足

原本以為趕不上景觀台

走過去時還剩10分鐘

討論了一下還是決定上去看了

題外話

告訴大家一個小技巧歐(燦笑)

出國的時候

如果把手機時區已經選為日本時區

就不用在自己手動加一個小時歐~

因為某橘就這樣做了

還一直跟我”揮”說我時間錯了==

 

電梯上去超快的

 

合15  

景色是很美麗

但是因為隔著玻璃實在好難拍

都拍不出來沒有反射的(怒)

所以大家勉強看看啦~~~

 

DSC01714  

DSC01710  

 

DSC01700  

DSC01708  

 

DSC01697  

DSC01699  

 

DSC01723  

DSC01731  

 

用10分鐘的時間看完四面夜景

回飯店去休息了~

順便還外帶全家的炸薯條

結果因為放太久而變難吃了T^T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