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鎌倉高校前->後樂園東橫INN->晚餐一蘭拉麵

 

下一站就是我期待已久的灌籃高手片尾場景

身為灌籃高手的FAN是一定要去朝聖的

下了車站向右走一點路

就會看到傳說中的平交道啦~~~

這時候當然要來拍個幾張

合24  

但是可惜的模仿櫻木失敗

還拍出來非常壯碩的背影!!!(驚)

原因1電車沒來

原因2電車來了但是車超多的

原因3我們要去趕電車了

最後一個原因又是個搞笑的地方

原本是真的有打算要拍到進站的那一刻

但是念頭一轉

其實江之電有點難等

等待時間不算太快

所以當我聽到噹噹噹的聲音

就馬上跟小橘說

雖然江之電開超慢

但是他還是火車

所以我們要趕快跑

我就超認真的狂奔

某橘此時竟然在後面邊跑邊狂笑(?)

火車終究還是比我們快

我就想說應該是追不上了

結果某橘就出現在我旁邊

前面的迪迪也忽然跑了起來

我們瞬間又覺得有機會

狂奔上了電車

上了電車後

小橘說電車上的人一直很傻眼看著我們兩個在狂奔(汗)

而且站務員很沒良心的還開門問我們有沒有票

我們倆個都跑到快累死了

也因為這樣我們默默的坐過站了

原本行程是還要去江之島水族館

但是狂奔之後有點累

加時間好像有點太晚

就馬上決定回飯店拿行李直奔東京東橫INN

 

領完行李後

因為做錯了一個決定

想說要少走一點路

就直接坐未來線搭到澀谷

這裡犯了個致命傷

我的地鐵圖忘記印成彩色版

結果就是不知道要換成哪條都營線(囧很大)

只好問路人

路人超好心的拿出他的記事本告訴我們該換哪條線

她告訴我們做到永田町再換成南北線到後樂園

我們以為事情會很順利

結果竟然在永田町找不到下去南北線的手扶梯和電梯

害我們又在那裏鬼打牆找很久

問了站務人員才發現

這個站很機車

要先搭B4到另外一條線

然後再從B4搭另外一台電梯到B3才是南北線月台

這遊客會知道才怪啦(怒)

 

而且真的是得到一個教訓

如果依照原訂計畫

我們根本就是很快就可以到了

硬是要打亂計畫

我們整整花了兩個多小時才到東京

原本還想說可以提早CHECK IN休息的

 

放完行李後

就衝去東蛋旁邊的MALL吃一蘭啦~~~~~

合25  

我朝思暮想的一蘭!!!

終於又吃到了

上次是在新宿店有中文選單

結果這次後樂園竟然沒中文

害我跟小橘猜好久

結果還是有幾樣卡關

問了店員

最好笑的是

店員一用日文講出最後一項我們看不懂的

我們馬上就反應過來是叉燒!!!!!

不管怎樣還是順利吃到了

一蘭果然是我最愛的拉麵

據說我本人邊吃邊讚嘆好吃(笑倒)

 

偷偷說

某橘吃完又去吃了一份可麗餅!!!(逃)

我也吃了全家的牛肉可樂餅

這個意外炸的好吃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