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橋大黑屋->日本電視台

 

經過兩天的運動

這一天可是累到翻的狀態XD

不過就算這樣我們還是要用力的衝~

 

合26  

一早的第一站就是去新橋大黑屋買DISNEY的票

新橋站八號出口其實有很多家賣票券的

價錢是差個幾百円

不過因為也不知道哪家最便宜

依照原訂計畫去大黑屋

印象中真的是走了一段後

就可以看到那棟大樓

一進去就看到大黑屋

那裏真的賣好多種票耶~

如果有要去景觀台.美術館之類的票那邊應該都有

原本想說要買一定保證入園的票(6100円)

竟然只剩一張!!!!

只好換成要排隊人多就不見得入園的票(5900円)

但是票真的好可愛~~~

 

原本打算是用走的到汐留

我是路癡

所以又迷失方向了

決定先去買百合海鷗號的一日券

這樣從新橋坐到汐留就不用錢啦~

合27  

汐留一岀站很快就看到久違日本電視台的大鐘

可是這次好像有錄影就圍起來了

去日本電視台唯一的目的就是我的24小時TV周邊啦~~~

結果一去就讓我小哀怨

竟然藍色和粉色S.M都品切

合28  

只能自我安慰說黃色還有

我的藍色(淚奔)

因為這樣一氣之下就買了24小時手帕

反正上面沒有臉可以直接用XD

題外話

店裡面一直放ARASHI的歌

讓我跟小橘有點不想走XD

買完了又跑去探險

看到有一堆人排隊

就好奇想說該不會有認識明星

硬是默默跑去偷看

結果看半天對裡面的人沒什麼印象

只知道好像有看過(汗)

還被警衛制止

殊不知我們根本不認識他們阿(攤手)

 

接下來就是台場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