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町->山下公園->紅色倉庫

 

放好行李當然是快速去玩樂啦~

做未來線到元町

一出元町就發現這裡是個昂貴有氣質的地方

因為進去第一家店看到標價好幾萬日幣就默默走出來

 

合5  

只好開始WINDOW SHOPPING

我還在這裡的星小巴買到了橫濱杯和橫濱隨行卡^^

 

走著走著

我就提議說吃點心

浪漫館豬排三明治

因為不是太餓

只買了小份的

 

合6  

好吃豬排是有鹹度的

不過吃完整個大開胃

瞬間很想去大吃(誤)

小晃了一下我們就離開了元町

 

合7  

 

下一站是紅色倉庫

看到指示牌說只要兩公里就會到了

我們就決定用走的過去

 

合8  

我們經過了中華街大門口

看到有點想吃的餐廳

走到差點都要迷路了

問了路邊的工人

(他們穿工作服感覺就很帥氣XD)

最後還是靠我們自己的雷達走到了疑似山下公園的地方

但也走出了一身汗

邊走邊想說

兩公里是否也太遠= =

看到山下公園

就等於看到了紅色倉庫啦~~~

 

合9  

紅色倉庫好大歐

倉庫很大

廣場也很大

不過裡面意外的隨便就逛完了

我們耗最多時間應該就是紅色倉庫的紀念品區

莫名的一直被橫濱限定給吸引住XD

偷偷告訴大家這裡明信片是最貴的200円

我還因為這件事被某橘念了

因為他問我明信片價錢多少

我告訴他應該差不多吧~

後來在其他地方發現其實沒有這麼貴(汗)

 

紅色倉庫真的好美

 

合10  

原來我們要留在紅色倉庫等天黑拍夜景

實在是等太久遲遲不天黑

我們決定先從紅色倉庫繼續走到櫻木町站旁邊的MALL去逛逛

又是個看起來很近

走起來好遠的路途

途中風景很不錯

剛好遇到黃昏

 

合11  

邊走邊拍就天黑了

 

 

合12  

合13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