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山機場->羽田機場->橫濱東橫INN

 

這次因為價錢和地點的關係

就決定買松山飛羽田的機票

松山真的好方便

而且也不用提早太多

不過松山相對於桃園是小了很多

就連免稅店的東西也比較少

但是我腦波好微弱

還是在機場失手買了想了很久的DAISY香水

 

DSC01612  

依照慣例還是在機場拍拍拍

 

合1    

上飛機還是要繼續拍拍拍

 

合2  

這次飛機餐最讓我期待就是哈根達斯了!!!!

我們拿到香草口味

真的好濃郁歐~

主餐是咖哩飯

就普普可以接受囉~

小橘點了清酒

他感想是…就是酒XD

我們倆個在飛機上看完小螢的羅馬假期(!是這樣翻的嗎?!)

小螢真的好好笑XDDDDD

 

剛好看完電影就到了羽田

之前有看到網誌說會有NINO大海報等著我們

結果沒看到><

某橘碎念了一整路耶!!!!

羽田出關好快

但是行李有小等了一下

出關指示頗清楚的就往預定的京急線買套票

結果竟然不能買

因為要同進同出

我們是要先去橫濱回從品川

這樣就不能用了= =

 

但還是搭京急線前往橫濱

我還差點搭錯車

還好小橘有很理智的拉住我

但是某橘在進去月台的時候

竟然忘記要嗶PASMO才能通過

在那邊大慌張

害我快笑死了XDDDDDDD

 

我這次訂在櫻木町的東橫INN

所以就轉JR到櫻木町

 

合3  

(這裡可以轉到未來線的馬車道站比較近但比較貴!)

題外話一下

上次來日本是住SUPER HOTEL床比較小

這次同樣是單人床雙人住

但是床就大多了

不過浴室和空間還是一樣小~~~

 

合4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